葉桂平主任就澳門特區《2019年財政年度施政報告》內容接受澳廣視採訪

Release date:2016/12/03
  • Share to:

44-1.png


2018年12月1日,澳門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中心葉桂平主任就澳門特別行政區《2019年財政年度施政報告》的民生改善內容接受澳廣視新聞採訪,並對政府關注大灣區發展及長者福利提出建議。

在澳廣視的報導中提到,《2019年財政年度施政報告》在學生、長者等津貼都有一定加幅,現金分享計劃至今亦推行了十年。我中心葉桂平主任認為政府可檢視及優化現有民生長機制,平衡臨時性補助措施和經濟成果政策,繼續充實惠民措拖,包括經濟補貼、成果分享和稅費減免。他建議政府未來可以多探討市民到大灣區生活的福利,加強與灣區城市合作,研究跨境養老、醫療、社會福利及援助等領域的互動對接和互利共享,為居民提供更多選擇的社會服務,滿足市民需要。




 
Views: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