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桂平主任就夏寶龍會見賀一誠接受《澳門日報》採訪

發佈日期:2022/09/08
  • 分享至:

        2022年9月8日,我校副校長、澳門社會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主任葉桂平教授接受《澳門日報》採訪,就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在珠海會見行政長官賀一誠發表了相關看法。報導內容節選如下:

 

 

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葉桂平:在澳門經濟遭受疫情衝擊影響下,中央再次重申“祖國始終是澳門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堅強後盾”的強烈信號,極大地提振澳門內外對澳門經濟復甦和持續發展的信心。過去一年來,琴澳兩地融合發展穩步推進,未來加快橫琴深合區建設,有賴中央政府“琴澳一體化”的政策支持,從而逐步實現二○二四年“琴澳一體化格局初步建立”的發展目標。

 

(圖文來自:https://appimg.modaily.cn/app/szb/pc/content/202209/08/content_213723.html



 
瀏覽次數: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