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桂平主任受邀參加澳門青年就業意向調查發佈會並獲《華僑報》報導

發佈日期:2022/06/12
  • 分享至:

        2022年6月12日,由善明會主辦的“澳門青年就業意向調查發佈會”在澳門漁人碼頭會展中心舉行。我中心葉桂平主任受邀參會,相關內容獲《華僑報》報導。內容如下:

 

 

為明確了解疫情前後對澳門經濟變化及影響,與研究本澳青年對於橫澳兩地的就業意向。善明會昨日下午三時假澳門漁人碼頭會展中心舉行「澳門青年就業意向調查發佈會」,由善明會大會主席陳美儀、副理事長廖力嘉、理事陳希賢出席並公佈調查結果。會上並邀請澳門城市大學協理副校長葉桂平及澳門大學金融及商業經濟學系副系主任李振國,為出席青年分析澳門及大灣區之發展狀況。

 

葉桂平表示,政府需盡快更新人才需求規劃評估,優化人才制度銜接及政策創新,以及制定行業針對性扶持培訓政策。他又建議青年要積極進修提升自身就業競爭力、釐清並發揮個人專業特長、做好職業人生規劃、積極參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善用受惠政策。

 

(圖文來自:http://www.vakiodaily.com/news/view/id/500087



 
瀏覽次數: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