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桂平主任就今年本澳經濟發展策略接受澳廣視採訪

發佈日期:2022/03/06
  • 分享至:

        2022年3月6日,我校協理副校長、澳門社會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主任葉桂平教授接受澳廣視採訪,就橫琴深合區金融業發展策略發表了相關看法。報導內容如下:

 

 

澳門城市大學社會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主任 葉桂平:今年我想一定是政府仍需要在激勵民生措施上還要再加強,因為這塊是支撐澳門經濟增長,令我們內部經濟循環做好些,這是保證我們今年經濟有比較好的情況,另外在吸引遊客方面,我想還是要繼續支持能令澳門更好吸引國際遊客或國際資源來澳,我們現時經濟更多是探討能否令澳門吸引一些企業的總部來澳,或將來透過深合區能令澳門的適度多元發展做一些支撐。

 

(圖文來自:https://www.tdm.com.mo/zh-hant/news-detail/664979



 
瀏覽次數: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