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桂平主任受邀參加橫琴智慧金融論壇並獲《華僑報》報導

發佈日期:2021/12/30
  • 分享至:

        2021年12月30日,由橫琴智慧金融研究院/吉林大學橫琴金融研究院主辦,珠海橫琴琴澳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協辦,橫琴金融行業協會承辦,吉林大學經濟學院和珠海市金融學會提供學術支援的橫琴智慧金融論壇(二零二一年第四季度):“藍色經濟新願景─粵澳產業創新、發展與融合”線上會議成功舉行。我中心葉桂平主任受邀參會,相關內容獲《華僑報》報導。內容如下:

 

 

澳門城市大學協理副校長葉桂平指出,澳門應當著重突出制度優勢,加快信託法、基金法的制訂,進行人才供給側改革的關鍵激勵,從而實現澳門的產業多元化與特色市場發展。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所長劉成昆闡述了深合區發展藍色經濟的優勢與劣勢,提出深合區要通過本地的四大新興產業和澳門的四大重點產業挖掘藍色符號。

 

(圖文來自:http://www.vakiodaily.com/news/view/id/475223



 
瀏覽次數: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