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桂平主任受邀擔任“解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方案對金融的影響”專家解讀會主講嘉賓並獲《廣州日報》報導

發佈日期:2021/11/23
  • 分享至:

        2021年11月23日,廣發銀行佛山分行舉辦“解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方案對金融的影響”專家解讀會。我中心葉桂平主任受邀擔任主講嘉賓,相關內容獲《廣州日報》報導。內容如下: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特邀专家解读“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方案” 展望湾区发展新格局

 

为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发展号召,促进经济适度多元发展,结合《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广发银行佛山分行紧跟重大决策部署,切实为基层办实事,举办“解读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方案对金融的影响”专家解读会。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伍丽萍出席活动致辞,感谢到场来宾对广发银行的支持与信赖。广发银行总行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部高级主管王娟现场宣导“汇聚财富俱乐部”综合服务方案,介绍私人银行产品及服务体系。活动特邀澳门城市大学专家叶桂平教授深度解读跨境金融、国家政策、税务、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背景下的行业发展机遇。讲解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聚焦金融业发展优势领域、选准适度多元发展的主攻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机遇提供新思路。

 

接下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将持续植根于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展望湾区发展新格局,为促进经济适度多元发展贡献广发力量。

 

(圖文來自:https://gzdaily.dayoo.com/pc/html/2021-11/23/content_746_775701.htm



 
瀏覽次數: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