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桂平主任受邀出席澳門理論界“愛國者治澳”現狀與思考研討會並獲央視報導

發佈日期:2021/07/05
  • 分享至:

        2021年7月4日,由澳門學者同盟主辦,澳門發展策略研究中心、澳門經濟學會等14個民間智庫及團體協辦的澳門理論界“愛國者治澳”現狀與思考研討會在澳門科學館舉行。我中心葉桂平主任受邀出席並接受央視採訪,相關報導內容如下:

 

 

澳门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 叶桂平: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非常关切港澳的发展和民生的福祉,让我们非常鼓舞。回归22年的实践也早已证明,澳門只有堅持中国共产党的領導,坚持“爱国者治澳”,把握國家“雙循環”機遇,才能確保“一國兩制”實踐不變形、不走樣,開創更好的發展局面。

 

(圖文來自:https://app.cctv.com/special/m/livevod/index.html?guid=f601f186570843419dea5fad084b8791&vtype=2&vsetId=C10616



 
瀏覽次數: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