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桂平主任就澳門回歸20週年接受新華社採訪

發佈日期:2019/09/20
  • 分享至:

  今年正值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社會各界紛紛高度關注、總結過去20年澳門的社會經濟發展,以及“一國兩制”在澳門的成功實踐經驗,同時在臨近新任行政長官上任之際,對澳門未來發展提出深切期許。就此,我校協理副校長、澳門社會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主任葉桂平教授接受新華社採訪,並被澳門中聯辦轉載。

 

 

  葉教授表示,澳門即將迎來回歸20周年大慶,正處於新的歷史發展階段,也面臨發展中的新問題。新一屆澳門特區政府、廣大居民和社會各界人士,應以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四個“更加積極主動”作為澳門未來發展的新指引,加強區域合作,開拓和優化生活發展新空間。澳門特區政府更應充分利用20年來積累的寶貴經驗,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助力國家全面開放的進程中,努力突破民生困局、制度制約、人才不足等瓶頸,乘風破浪,再創高峰。



 
瀏覽次數: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