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桂平主任受邀參加“澳門理論界高端論壇——‘二十大精神的貫徹與中央在特區實施全面管治權的思考’”研討會並獲《澳門日報》報導

發佈日期:2022/11/14
  • 分享至:

        2022年11月13日,澳門學者同盟聯同澳門理論界十六個學術機構和團體在澳門世界貿易中心十七樓澳門廳舉辦“澳門理論界高端論壇——‘二十大精神的貫徹與中央在特區實施全面管治權的思考’”研討會。我中心葉桂平主任受邀參加,相關內容獲《澳門日報》報導。內容節選如下:

 

 

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 澳門社會經濟發展 研究中心主任葉桂平

要落實“愛國者治澳”原則,注重治澳青年人才的培養,加強培育更多忠誠維護和踐行“一國兩制”方針,以及心懷“國之大者”的澳門年輕一代愛國者,鞏固愛國愛澳的社會政治基礎。

 

(圖文來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11/14/content_1634520.htm



 
瀏覽次數: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