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葉桂平主任一行拜訪武漢大學

發佈日期:2022/10/21
  • 分享至:

        2022年10月21日,我校副校長、澳門社會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主任葉桂平應邀拜訪武漢大學,受到該校副校長唐其柱一行的熱情接待。

 

 

葉桂平主任介紹了澳門城市大學的基本情況。他表示,歡迎武漢大學應屆博士畢業生到澳門城市大學擔任教職,期待兩校通過聯合舉辦高端學術研討、講座等方式,促進在人文社會科學及智庫研究方面的合作。

 

武大副校長唐其柱回顧了兩校交流合作歷程,介紹了武大的專業特色、學科發展等情況。他表示,在教育、科技、人才事業受到高度重視的當下,兩校可發揮各自學科優勢,抓住發展機遇,全面推進在教學科研、師生交流等領域的深度合作。

 

會見結束後,葉主任一行前往政治與管理學院進行學術交流。

 

(圖文來自:http://news.whu.edu.cn/info/1013/68190.htm



 
瀏覽次數: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