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桂平主任受邀參加“堅持‘一國兩制’,融入國家發展——學習習近平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並獲《澳門日報》報導

發佈日期:2022/07/02
  • 分享至:

        2022年7月2日,澳門高等教育發展促進會線上主辦“堅持‘一國兩制’,融入國家發展——學習習近平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我中心葉桂平主任受邀參加,相關內容獲《澳門日報》報導。內容如下:

 

 

葉桂平表示,香港回歸25年的實踐充分印證了“一國兩制”是香港回歸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他建議,一是繼續完善特區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制度,推動特別行政區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二是對接國家“十四五”規劃,結合定位發揮獨特優勢;三是構建完善有關國家歷史、中華文化的教育體系,確保愛國愛澳更加深入人心,培養“一國兩制”事業建設梯隊。四是提升治理效能,應對疫情堅定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穩定社會大局。

 

(圖文來自:https://appimg.modaily.cn/amucsite/web/index.html#/detail/9832089



 
瀏覽次數: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