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趙劍英社長一行到訪我校

發佈日期:2017/12/11
  • 分享至:

1.jpg

與會人員合影


12月11日,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趙劍英社長一行到訪我校,進一步推進雙方交流合作事宜進行會談,受到我校張曙光校長,助理校長、我中心主任葉桂平教授,圖書館師麗梅館長的熱情接待。


2.jpg

雙方進行會議


是次會談,張校長向趙劍英社長介紹了大學發展近況及未來願景。趙社長在年刊、集刊、專著、特色系列的出版等問題上給予了指導性的建議,並可整合雙方的力量,圍繞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葡語國家發展研究、外語外貿、澳門和台灣之間的關係、“一帶一路”等主題進行聯合研究,舉辦研討會,出版智庫報告,充分發揮出智庫作用。

通過是次交流,雙方積極展望未來的協同合作,希望繼續加強聯繫,提升高等教育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各項計劃推進落實到位,發揮各具特色優勢,提供良好發展平台,力促發展科研成果。

到訪的嘉賓還包括:重大項目中心王茵主任、國際合作與出版部夏俠副主任、信息中心張華兵主任。


3.jpg

張曙光校長向趙劍英社長贈送紀念品

 

4.jpg

趙劍英社長向張曙光校長贈送紀念品




 
瀏覽次數: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