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主任葉桂平教授一行拜訪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余雨生執行委員

發佈日期:2022/03/29
  • 分享至:

        受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澳門基本法委員會委託,我中心在2021年年底正式開展《粵港澳大灣區規則銜接和立法協同研究》課題研究。為了更好地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和《澳門基本法》,以及推進項目研究,我中心主任葉桂平教授作為課題負責人帶領大學課題組成員進行訪談工作,調研粵港澳三地交流合作狀況,搜集梳理有關構建灣區協同機制的若干意見。

 

 

2022年3月29日,葉桂平主任帶領大學澳門“一帶一路”研究中心主任周平、法學院課程主任李洪江、助理教授呂冬娟、創新設計學院課程主任周龍、科研處督導程情儀、研究人員肖明玉一行拜訪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受到余雨生執行委員一方的熱情接待。

 

會上,雙方就灣區合作路徑、推動粵澳共商共建共管共用體制機制、中葡平台在橫琴深合區的延伸等重點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瀏覽次數: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