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主任葉桂平教授一行拜訪澳門法務局劉德學局長

發佈日期:2022/03/18
  • 分享至:

        受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澳門基本法委員會委託,我中心在2021年年底正式開展《粵港澳大灣區規則銜接和立法協同研究》課題研究。為了更好地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和《澳門基本法》,以及推進項目研究,我中心主任葉桂平教授作為課題負責人帶領大學課題組成員進行訪談工作,調研粵港澳三地交流合作狀況,搜集梳理有關構建灣區協同機制的若干意見。

 

 

2022年3月18日,葉桂平主任帶領大學澳門“一帶一路”研究中心主任周平、法學院課程主任李洪江、助理教授呂冬娟、科研處處長盛劍、研究人員肖明玉一行拜訪澳門法務局,受到劉德學局長、梁穎妍副局長等領導的熱情接待。

 

會上,課題組重點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法治協同和機制對接問題進行請益交流。劉德學局長勉勵澳城大做好科研,給予課題組諸多寶貴意見,並對大學辦學及人才培養等方面表示關心。



 
瀏覽次數: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