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桂平主任就澳門立法會選舉接受人民日報海外版採訪

發佈日期:2021/12/06
  • 分享至:

      2021年12月6日,我校協理副校長、澳門社會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主任葉桂平教授接受人民日報海外版採訪,就澳門立法會選舉發表了相關看法。報導內容如下:

 

 

       澳門城市大學協理副校長葉桂平表示,澳門第七屆立法會選舉彰顯了依法治澳的精神。 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組織選舉,選舉管理委員會和終審法院依法履職,社會各界和澳門居民認真行使澳門基本法賦予的民主權利,整個選舉過程是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針的生動體現。 這是「愛國者治澳」原則首次落實於澳門特區立法會選舉中,充分體現愛國愛澳的社會主流核心價值,為特區長期繁榮穩定提供了堅實的法律保障,有利於築牢"一國兩制"在澳門行穩致遠的根基。

 

(圖文來自:https://m.haiwainet.cn/middle/3541039/2021/1206/content_32288681_1.html



 
瀏覽次數:145